“请听题,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回答完毕!”

“恭喜,回答正确,加10分。”

……

10月28日晚,抚州市汤显祖大剧院座无虚席,一场激烈的比拼正在上演,抚州市“学好党内法规 抵制好人主义”知识竞赛在这里举行。

两个月以来,全市党员干部以赛促学、比学赶超,掀起了围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的新高潮。经过前期的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广昌县代表队从全市1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舞台上,广昌县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他们沉着应对、对答如流,既展现了个人风采,又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必答题环节,参加决赛的六支代表队均表现完美。但在随后的抢答题环节中,广昌选手抢抓机会,频频抢答胜出,接连得分,逐步拉开与其他队伍之间的分差,并在最后的风险题环节中成功挑战最高分值的难题,一锤定音,勇夺冠军。(广昌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