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由省纪委、监委指导,江西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党风政风热线》直播节目走进我县。县委书记许爱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欧阳巧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龚雪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海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桑辉,县政府副县长吴冬秀、孔思东、王秀英以及各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来到直播现场,倾听群众心声,回应百姓关切。

直播节目通过问题访谈、接听电话、播放暗访短片等形式,和广大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来电、留言,提出的问题涉及到公路改造、人居环境、义务教育、公路交通、政务服务等多个领域,参加直播节目的县领导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细致解答,坦诚表态、积极回应,现场气氛热烈。

节目最后,许爱军感谢《党风政风热线》栏目组为广昌县委、县政府和群众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

许爱军说,节目拉近了县委、县政府与群众的距离,并表示针对节目中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督促相关部门和单位认真调查核实,妥善解决处理,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将以此次《党风政风热线》直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政风建设,进一步关注民生,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从群众最盼、最怨、最急、最难的事情做起,让广大群众都能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广昌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