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塘坊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赖炜伟、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谢裕胜出席会议,塘坊镇党委书记徐思亮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谢裕胜客观准确、实事求是的反馈了塘坊镇党委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3个方面存在的11个主要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赖炜伟传达了巡察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塘坊镇党委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切实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

会上,党委书记徐思亮代表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这些问题客观全面,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一是切实整改。按职责和整改任务落实到分管领导,落实到责任部门,落实到具体人,力求每个问题、每项任务都能到岗到责,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整改有实效。二是压实责任进一步压实各班子成员属单位、各村社区相关责任全力以赴、认真仔细对照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对拒不整改、敷衍塞责、落实不力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强调:塘坊镇党委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要分门别类,对所有问题进行分类汇总,逐项梳理归类,由各分管领导和相关责任负责具体抓好落实。三是要建立机制,建立规章制度对整改工作进行指导和相关责任人进行约束,并时常组织“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不反弹。(来源:中共塘坊镇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