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科级干部配偶赴县莲廉苑举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家风建设,当好廉内助”专修班,发挥“她”力量,强化纪检监察干部自身监督,提前过了一个“廉味”十足的三八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龚雪华参加并作讲话。

专修班上,龚雪华从“看清形势,充分认识‘打铁必须自身硬’看清大势,认清贪腐和‘被围猎’后果看清方向,争当幸福家庭‘廉内助’”三个方面,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纪检监察干部配偶在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中的重要作用,讲述了家风建设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配偶要当好幸福家庭的“廉内助”,争当拒腐防变的“守门员”、“监督员”、“宣传员”,把好自家门、常吹廉洁风、营造好家风,着力筑牢纪检监察干部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贡献巾帼力量。

专修班学员走进“莲·廉”苑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被“围猎”的镇长》4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广昌县纪委县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