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广昌县纪委监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龚雪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派驻和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自觉在学习党史中“强筋健骨”,传承优良作风,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本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履行纪检监察机关初心使命的必修课;作为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践行人民情怀的“检验尺”;作为激励昂扬斗志、激励奋斗再出发的务实之行。

会议强调,要认真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聚焦目标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坚持科学方法,分类指导、创新方式,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学真信真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广昌县纪委监委  谢文兴  钟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