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上午,广昌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文广新旅局党委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雪华,县政府分管副县长王秀英作了工作部署。

      龚雪华指出,要严格整改政治要求,深化落实“四个融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融入”具体要求,做到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

      龚雪华要求,要强化整改责任意识,确保整改落实落地。巡察整改,考验的是政治品格,检验的是政治修养,彰显的是政治担当。要强化责任意识,压实整改责任;抓住重点问题,发挥整改合力;深入查找“病因”,构建长效机制。

      龚雪华强调,要严格落实“三要”,着力提升整改质效。要认真落实巡察反馈要求,制定整改措施,细化整改任务;要主动接受整改监督,强化班子队伍建设;要以巡察整改促进发展,实现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干部状态昂扬奋进,为建设美丽莲乡、幸福广昌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钟瑜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文广新旅局党委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广昌县纪委监委  谢文兴  黄奕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