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压实县直单位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5月1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龚雪华,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邱义成等一行到县工信局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和巡察整改工作,并与局领导班子开展政治谈话。

龚雪华一行深入县工信局下属国有企业崇宜乐民爆公司,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在工信局召开了政治谈话会,听取县工信局党委负责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龚雪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产业升级,增强科技创新,加大工业技术扶持力度,改善营商环境,努力构建我县工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好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把手”的“第一责任”,督促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以及巡察中暴露出来的“好人主义”问题,坚决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展现干部作风新面貌。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巡察整改要求,局党委班子切实承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一把手”要带头抓整改,党政班子成员按照分管工作主动认领问题、明确责任、实行销号式整改落实,以整改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会上,邱义成通报了县工信局政治生态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