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营造廉政文化的浓厚氛围,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领尖峰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新时代尖峰新气象。1月26日,尖峰乡纪委联合广昌县书法协会在尖峰乡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办了春节送“廉”入户活动,县书法协会的老师即兴书写廉政春联,宣传廉政文化,前来挑选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

“反四风净风气赢人心合民意、严八规坚信仰正党风清政气。”

“莲花不腐总生香、梅蕊临风犹带洁。”

活动现场,一副副苍劲有力,寓意深刻的廉政春联摆满了书桌,党员群众共品“廉”字、述说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快乐地挑选自己中意的春联,充满了浓浓的“廉”味。

活动期间,尖峰乡纪委党员干部与广大群众共话“廉”语,共商“廉”计,积极问策于民,并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本次活动,共为群众送去廉政春联100余副,收集到廉政建设意见建议3条。下一步,尖峰乡将严格落实好县委“八扬八治”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从严要求全乡各级干部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将崇廉拒腐、勤政为民打造成尖峰乡干部作风的“金名片”。(来源:尖峰乡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