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科技局党组、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一巡察指导督导组正处级巡视专员、省委第五巡视组正处级巡视专员郑训平,省委第一巡察指导督导组组员、鹰潭市月湖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董成明到会指导。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组员,县科技局、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老同志、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传华和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黄霞分别作了动员讲话。

刘传华要求,这次开展巡察工作,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巡视巡察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把人民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监督重点,紧盯被巡视巡察党组织领导干部在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惠民政策、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及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政治措施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要紧紧围绕被巡察单位的职责使命,精准发现问题,推动巡察工作发展。要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政策、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工作方针,结合被巡察单位的性质特点以及工作职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严格执行县委巡察工作人员12不准,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保密纪律和廉洁廉政规定,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圆满完成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黄霞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利剑作用。要深化政治巡察,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工作。

会上,县科技局党组、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自觉接受监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加强服务保障,服从巡察工作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直面问题,认真整改落实,通过整改促进标本兼治,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来源:广昌融媒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