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的统一部署,4月14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城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金小英与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勇见面沟通,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会上,县纪委常委刘传华就巡察工作进行了解读,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金小英作动员讲话,传达学习了全县巡察工作会暨十七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城管局党组班子及成员、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县委第四巡察组、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城管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刘传华强调,巡察全覆盖有助于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此次巡察的根本任务是督促党员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三个聚焦”,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县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战斗力,转变思想观念,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更加自觉地反映问题,接受监督。   

金小英指出,今天召开的巡察动员会是为了明确巡察的方法和步骤,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以发现问题和推动解决问题并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利剑作用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深化政治巡察,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要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工作,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赖勇表示,开展巡察工作,是党中央在新的形势下,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一项重大举措。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把接受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作为一次提升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提高工作能力的机会、一次加快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机会;要积极配合巡察,实事求是地向县委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保证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要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扎实开展整改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让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要积极推进“五城同创”疫情防控等全县中心工作,做到巡察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努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市民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县城管局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联系电话:18279462193;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2:00、14:00-17:30;电子邮箱:gcxwxcz4@163.com;巡察组受理信访地点:广昌县委党校三楼,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17日。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县城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此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由相关部门认真处理。(来源:广昌县城管局)